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佛牌】2519 瓦三暗寺 龍波爹 自身牌

關於爹師父這篇文章,是我寫文章以來遇過最離奇也最怪的一篇文章了,又經過幾個月
後,船長躊躇了好久,最後還是希望能夠再來挑戰寫完它,但是已經不確定是我第幾次
RE這篇文章。

總覺得這篇文章一定會讓我寫好完成的,其實也來自於內心的不服輸又不信邪的個性。
原先一開始,只是希望在拍出比較像樣的照片先上傳,再來寫文章。
想不到光是拍個照片,卻怎麼樣也拍不好,心想:好吧,那我先寫文章好了,照片再補
總可以吧?

但是呢,寫這篇文章的過程中,不是無法儲存,要不然就是排版的版面亂跳,排版字體
色兜不起來,不管把文章砍掉,重新再發新文章,還是一樣,就連同這次最後定稿,
真不知道是第幾次了,甚至好幾度不想寫這篇了,因為光寫好這篇文章的時間我都可以
寫七八篇了。

當我收到龍波爹師傅自身法相牌的當天晚上,我找了個掛勾讓爹師傅的牌就掛在小古曼
的正後方坐鎮在那兒,然後跟小古曼們說:祖師爺來了大家要認真跟祖師爺學習還有也
要好好表現喔。

然後拿起相機準備來拍照,才將牌拿從架上取起放置好之後,快門鍵按了卻按不下去,
心想不會吧?然後再按幾次,仍按不下去,心裡趕緊跟爹師父說:對不起啦,剛要拍照
的時候沒有先說一聲,真是很抱歉,接下來快門就按得下去了。
但在快門可以按得下去並且照了幾張認為已經蠻OK的照片之後,將照片就拿到電腦打
開看,才知道幾乎全部是模糊的,我明明已經調到最傻瓜的自動模式了啊!好,再來一
次,一樣模糊!好,那再來一次,一樣模糊!心想:都已經講了,還是我也該跟小古曼
講讓我一下拍祖師爺

轉過頭跟小古曼們說:讓拍一下好唄?後來再拍,雖不再模糊不清,但還是拍了幾十張
不是臉部模糊就是過度反光,光是個照就前前後後折騰了一個半小時,再看了看時間,
已經半夜一點半了,時間不早,從中挑出兩張還拍得清楚的照片先貼上來,然後有空再
來寫文章。
接著才剛將爹師傅的牌掛回去,我沒眼花看錯吧?看到爹師傅的牌一直左右搖晃不停,
在沒有風,沒有地震的狀況下,我想應該是想睡眼花,跑去外面陽台抽根菸再回來看,
還在晃,而且擺盪幅度並沒有慢慢變小,我也沒辦法在那邊等,發了個簡訊給我朋友
問怎麼辦,朋友早睡了,根本也就沒回應,算了,不等了,先去睡了!什麼事明天再說
吧!隔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看爹師父的牌還有沒有在晃,還好沒有,不然真的
得找救兵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