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心得】2012.11.14 七寸福字雕花 臥香座(收藏盒)

最近,打開新聞,常看到一堆鳥事,比方說某某操盤經理人把四大基金的錢給坑殺
掉,搞得業界烏煙瘴氣的,對~是烏煙瘴氣。得想辦法讓自己平衡一下,無意間,
看到這個七寸福字雕花臥香座,把玩了一下,便帶了回家。
這是插很細的線香用的座,更特別的是有一隻小青蛙,啊!不!小蛤蟆,啊不!
是小蟾蜍來的。小蟾蜍虎視眈眈的遙望著前方,餵我!快點餵我!
害我一時亂了手腳!
先別急!緩緩的從底下打開,原來這裡有機關,底部就可以放置二三十枝細線香,
超級方便!
很巧思的設計!還特地在盒子兩側開了口,方便像我這種粗魯人拿起細細的線香!
底部暗鑲了兩塊磁鐵!可在拉開至定位的時候,突然有種 Hold 住的力量,
不會讓你一下太大力而滿地撿摔斷的線香。
而在將底部收藏盒收至近底部定位的時候,也會有種磁力"喀"的一聲,把收藏
線香底座給牢牢吸住,可避免我手癢一直把玩盒子,把卡榫弄鬆掉,然後整個垂直
提起來剛好就摔落地面一整個"落漆"。
在該該叫了!趕緊餵牠吧!先說好交換條件,去咬錢回來喔!
哇賽!吞雲吐霧起來了!看牠開心成這樣,真有精神!明天就去咬咬咬錢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