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 星期日

【分享音樂】思念 ( 羅大佑 )

瑟的風雨中妳走在我身旁

陪我穿過那深深黑夜微微的光

陌生的路途中點燃我的心房

妳臉上羞澀泛起紅紅的光

瑟的風雨中等待我的心情

像有無限的纏綿飄過窗前的雲

揮灑妳的笑容 揮手一擺

溶解我昨夜已悄悄凝固的冰冷的心



101.10.11 晚上拍攝
人都知曉那人情猶如曇花隱現

瀟灑的攀附在紅塵的表面

翻雲覆雨的閃爍的面孔飄忽之間

我看到依然是原來的妳溫柔的臉


瑟的風雨中凝視我的雙眼

看我昨日的憂愁飄去越來越遠

揮灑妳的笑容 回身一轉

別了我年少的煩惱寂寞與過眼雲煙


這是首六年級的歌了今天夜裡聽來感覺特別有味道


嗯......這味道有點熟悉像是前兩天的味道
前兩天40歲生日晚上外出用餐回來到巷口將車停好

車門一打開撲鼻而來的花香~整個牆面的曇花都開花了

好香好美好短暫好不真實就如同昨天國慶才施放的煙火般地.......

也如我認識的那個妳這般地......曇花一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