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分享】Salvatore Ferragamo 經典款皮帶

話說好久以前,就很想幫自己添購一條皮帶。
在Salvatore Ferragamo 和 Hermes 的這兩款經典款皮帶中很難抉擇,
但是最近工作上的壓力實在太大了,想給自己打打氣,
最後終於選擇了 Salvatore Ferragamo 經典款皮帶。
我選擇的是34吋,寬度是3.5cm的,皮帶顏色是咖啡和黑色雙色的。
與防塵袋合影。
 這條皮帶有個優點就是他是雙面的,上班與休假都可以穿。
一面是咖啡色,可以休閒的時候,搭配牛仔褲或者是我的休閒褲穿,

一面是黑色,當然,上班時搭上黑西裝褲,顯得雅緻而有品味。

 這樣高度辨識度的皮帶頭,遠看不用說就知道,
近看的話可以看到非常有質感的金屬髮絲紋路,

網路上有很多賣仿冒的,真的做不出這樣的質感,

大多都是直接電鍍上去,應該不用一段時間,就會開始"落漆"。
 再來一張特寫。
由於平時最熟悉的是我那條寬度3cm的鱷魚皮皮帶,
來把它搭配看看,好像也還不賴。

文章寫著寫著,跟朋友MSN,我說我在寫開箱分享文,

朋友看完之後馬上說,靠啊!這不是帶著眼鏡的鱷魚嗎??
突然覺得一整個Low掉了,
算了,再來一張特寫,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