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5日 星期五

【佛牌】2554 Wat PomRaMan 阿贊Deang 老虎頭魯士

雖說許多師傅都有督製魯士牌,但較常見的形式是多為平面,立體造型的較不多見,
在船長細細欣賞之後,發現此面虎頭魯士頭頂上有個蠻特殊的符印,一問之下,原來
此符印乃為阿贊定師傅特有的人緣符印,整體外在的老虎頭輪廓圓潤飽滿,感覺上相
當有力量。

翻到背後一看,不得了,阿贊Deang師傅是怎樣?竟下如此重本,後面還有位酬秋老
人,並加上了灣料、特殊礦石、翡翠人緣膏還有老虎皮。什麼!?經仔細一看,發
現酬秋老人的底座內還入了,真是大腸包小腸,料中有料,一點都不馬虎啊!
如此一來,這面牌虎頭魯士除了魯士本身便具有的無比智慧及猛絕的法術外,老虎頭
魯士更代表力量上的源源不盡,而且還同時兼容了人緣(符印+灣料+人緣膏)以及
招財(徐祝老人),集如此多力量於一身,難道不怕威到爆炸嗎?
這樣的組合令我不由得敬佩,師傅不吝嗇地讓這面牌能夠有如此多功能並兼具滿滿的力量。
在古神話裡,魯士被認為是可以向神接收知識來源,再向世人作出教導的一位老師,
因此,魯士具有無比的智慧,同時也是一位法術極高強的智者。

在泰國,魯士則被認定為法術的創造者以及力量的來源、具有智慧的老人,就像中國
的祖師爺一樣。而佩帶魯士牌,可助增加配戴人的智慧、學業、辟邪、增加靈感、
擋降頭。
若家裡供奉的小古曼比較多,擔心小古曼會調皮,那便非常需要供奉或配戴魯士牌,
由於魯士在控靈方面擁有無比強大的力量,令小古曼們都會乖乖聽從魯士爺爺的話,
再加上又是虎頭,虎頭魯士還沒發出虎嘯,小古曼就已經乖乖的了,該做功課的時後
絕不會跑去玩耍,該乖巧聽話的時後絕不調皮搗蛋,該辦事時也絕不會跑去偷懶睡大
頭覺(可憐的孩子~XD)
龍波DUM早期督造的古曼,表情超苦逼的
也因為魯士爺爺對於每位小古曼的個性還有專長強項都瞭若指掌,對於調兵遣將、
任務上的指派,更能讓每位小古曼的能力都發揮到淋漓盡致,所以不會出現讓該拿筆
的去舞刀弄棍,也不會將旱鴨子派去捕魚抓蝦的。
由於今天晚上是公司尾牙,手裡拿著這面虎頭魯士牌,也告訴自己今晚就單戴一面虎頭魯士牌去參加尾牙好了,說不定能帶來些意外的驚喜!

拿到這面虎頭魯士牌之後,拍幾張照片後馬上戴上,一戴上沒多久,心跳便加速,我只好邊心悸邊喘的狀況下,邊幫今天剛入手的其它聖物簡單拍了照,上傳到FB和自己網誌上去。
沒想到自己可以撐這麼久,邊小喘邊寫地這樣過了兩個多小時直到參加尾牙的時間快到,身體也比較適應了,匆匆搭上小黃趕往尾牙會場,但在前往的路上仍在喘。
我便跟老虎魯士牌說:如果可以,請讓我瞭解您的強大力量好嗎?

下車後,自己還一廂情願的補上一句:如果今天得獎,不管多少我都拿十分之一捐給公益團體。
尾牙宴裡,就如同大家吃尾牙時制式的SOP:

有的埋頭苦幹像餓了一整年,中元節搶孤沒搶到,尾牙再不能放過。拿著酒杯走進別桌,想灌別人酒反被人回灌爬回來的。

也有對公司不滿趁機會借酒裝瘋,菜上第二道就已喝掛被送回家(與大獎無緣了)。

還有更多引頸期盼抽到大獎,心裡將各宗教的神佛都請上身了,嘴裡喃喃唸著強而有力的咒語,主持人念到不是自己部門時就開始:我剪,我截~(當有人得獎就唸:幹!SHIT!),手裡還不住緊張地摸摸今天穿的紅色內衣褲還在不在,然後再打起超強沒人緣手印(別人看不到的中指)。

當最多數的小獎都抽完了,接下來的獎項越來越大,終於到了最後的總經理獎,船長腦海裡突然有個極強烈的靈感,對~就是這個了!我要拿!我要拿!但仍是自顧低著頭繼續吃已沒人在撈的佛跳牆。

結果也就如同電影般的橋段出現,總經理喊出了我的名字,我竟沒一絲驚訝,淡定的走上台去與總經理合照,回到位置上便把紅包拍張照傳上到FB讓社團的朋友看。
此時船長心裡面是很高興的,第一是開心的是我結緣到一面適合自己且很威力很強大的老虎魯士牌,當然還有小古曼們的通力合作才成(至少我認為是)。

其次高興的才是最高額的獎金,要知道能得到如此這般的陣容來協助船長,比獎金更令人雀躍。

結束了尾牙,接下來就是去實踐捐出十分之一給公益團體的諾言,對我來說,這是我非常非常樂意去做的,真的謝謝你們的幫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