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

【聖物】2554 瓦喜蘭雍寺 龍普KEY 法刀

這把佛曆2554年的龍普key法刀是某牌商,在九月初去泰國時,在曼谷的瓦素踏寺
大廳裡面的請供處請的。
泰國蘇林府瓦喜蘭雍寺因為地理位置比較偏遠,而瓦素踏寺本身為泰國重要的佛寺
之一,也因為地理位置優越,所以會放置一些瓦喜蘭雍寺的聖物在瓦素踏寺讓信眾
方便請供,另外一方面也可以提升寺裡聖物的能見度。
泰國蘇林府瓦喜蘭雍寺住持龍普Key(หลวงปู่คีย),在當地是個知名度很高的高僧,
並與瓦霹布里寺的住持龍普宏(หลวงปู่หงษ์)兩個人也是相交多年的好朋友。
龍普Key師父,是個很認真用心且慈祥的師父,雖然年事已高,身體也變差了,
但仍然不停歇的為了寺廟與百姓在做事,而且做事一絲不苟的精神,對於自己寺廟
督造或開光加持的聖物,也都是趴跪手寫經文和符印,然後不斷的加持誦經,
直到自己滿意為止,才將聖物讓民眾請供,所以龍普Key督造的聖物都相當的有口碑。
一直想要有一把龍普Key師父的法刀,這說來也是有點因緣的。
前些時候請供瓦當二後,去好友文亮的工作室訂製佛牌鏈,就在一進門的時候,
覺得有股力量一波波的湧過來,是種很穩定而強的力量,我一直以為是走了段路
又爬了樓梯所以才會心跳加速以及喘吁吁的,但半個小時過去了,還是一樣,
文亮兄說:要不要跟他供奉的四面佛點香打個招呼,我想對吼~我怎沒有打聲招呼?
點過香後又過了半小時,文亮兄看我還是喘喘的,問我怎麼會這樣?我說不知道!
突然看文亮兄走到供桌前面,說他想起四面佛後面有把法刀沒有收鞘,說完便把
法刀像下面這張圖這般的從刀架拿起來將法刀完全入鞘!
就這樣法刀一收鞘力量感覺突然就消失了!哇!有沒有這麼厲害啊?
馬上問:這是什麼刀?只見文亮兄很淡定的說:龍普Key的法刀來的!(撥頭髮狀)
刀身上的顏色,呈現黑色中透著青色的光,一種很給力的感覺!
刀柄上的金屬細紋部份,也很漂亮!
刀身非常的比直且線條比例很棒!
刀鞘的上端金屬部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