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分享】我的不鏽鋼鸚鵡籠開箱



叮咚! 咦! 誰按門鈴 ? 突然踢到一箱包裹!!
看起來很有份量的一份包裹! 應該是我的包裹,趕快叫船長主人來幫忙打開看看!


由於小鸚鵡一直叫我快點打開,一副很急的樣子,那我就趕緊拆開來看是什麼??
原來是號稱不會生銹的不鏽鋼鸚鵡籠,擺在最上方的是覆著保護膜的四片不鏽鋼防潑料片!


拿走開!拿走開!看看下面是什麼!
趕快拿出來看,兩片光亮的底盤,大小剛好一張報紙對摺就可以直接放進去!


特殊結構的鎖頭,防止聰明的跟賊一樣的鸚鵡自己開門,
話說我家的鸚鵡連自己的腳鍊都可以五秒內解開,真想幫牠取名叫胡迪尼!


開始立起來先從兩個邊開始對鎖!


嘖嘖 ! 這連螺絲都是白鐵的,好樣的 ,
這樣以後可以直接拉去用水管沖水也不怕生鏽了!!


先鎖好三個邊,這時發現一個問題,到底橫向的鐵線是朝外或朝裡面??


經過一番研究,其實沒太難,原來看正面的鐵線是在外面還是裡面就是了!


四個含剎車的輪子,這樣子想要推去哪就推去哪!移動城堡耶!


開始輪子組裝,很簡單,直接按進去聽到喀一聲就Ok了!


飼料總成,有三個不鏽鋼碗,應該是一個放飼料,一個放水,一個放水果,我猜!


再來就簡單多了,籠子本身都有設計軌道,不鏽鋼底網和直接嚕進去就行了!



光亮的不鏽鋼底板,也是嚕進去就行了,這麼亮的底板可不能讓牠直接大便在上面,
得來鋪張報紙才行!
下面都組裝好之後就開始組裝上面,這鸚鵡籠結合了籠子和站架,
總是一天之中要有固定的放風時間!((不知道2559是不是也有放風時間))



這個鸚鵡爬的樓梯設計得不錯,直接用插梢的方式放進去即可,
不鏽鋼本身有彈性,剛好可以形成一個圓弧狀!


上面組裝好了,有樓梯可以讓牠爬上爬下,想要前進或是倒退上下都沒問題,隨便牠耍特技!


再來撕開保護膜的防潑料片,
話說鸚鵡不知道是天性還是怎樣,好像是嘴巴漏一個洞,
吃東西超會掉渣的,早上還給我把頭給埋進飼料碗裡用力洗頭,然後飼料又掉一地
沒有這個真的不行,會一個掃死!


先在外面對好鎖好,然後一拜直上!


直上了!完整度百分百!非常有質感!
當初考慮了一個禮拜到底要不要買生鐵烤漆的還是這個!
鸚鵡的壽命很長,像這隻應該可以活上二十幾歲沒有問題,
大一點的鸚鵡甚至可以活到七八十歲,可以陪伴我們很久!
為了長久之計,不要花兩次錢,一次攻頂!


再來看一下細部,值得一提的是這籠子的開鎖方式是用選轉的,然後鎖頭會朝內縮進去旋緊,看牠怎麼開鎖!


先讓牠上來站站看,看起來好像很新奇的感覺,東張西望的!
左看看,右看看,然後宣示主權的"先棒了幾噗賽"!



咦!棒賽的Fu怎麼不太對!! 好像少了什麼樣的 Fu!
經過小鸚鵡的特別要求,我只好找來一張有014照片的報紙版面,讓牠直接棒賽在他嘴裡,
小鸚鵡說:啊不是很愛污嗎??來來來,棒給你黃金五萬兩!


牠抗議了!食物和水還不快直上? 沒這個牠可會一直叫叫叫的叫你趕快放上去!
還不快點,還在拍照!抗議!抗議!嚴重抗議了!


這才是你的位置,以後你就待在這邊吧!等你再穩定點乖點,再給你換別的位置換個心情!
也希望牠能夠喜歡這個新籠子,能在我們家快樂的長大,陪伴我們並帶給大家歡樂!


小鸚鵡在此一鞠躬 , 謝謝大家收看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