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分享Motor】我的馬車低調改裝

今天下午帶著小黃去濱江街洗澡,先簡單的用泡沫洗一洗10元,低壓水流沖一沖
10元X2,氣槍噴一噴10元,由於平日都有在保養,所以花了40元投幣,
幾下功夫就搞定了。
回程時經過河濱公園,剛好相機帶在身上,就來幫我的小黃拍個照說真的,我超
喜歡這台小黃的.......XD 不囉嗦,來看圖。
PG61缸+正日本CVK30+SD鍛造活塞+迎光原廠高凸(日製)+原廠曲軸換新
(不改曲軸)加大進排汽門+原廠缸頭加大拋光+原廠歧管加大鏡面拋光。
前FRANDO輻射對4卡鉗+DY競技版前叉+POSH CNC氣嘴
DAYTONA金屬油管+前輪白鐵軸心
PG(PHONGEER)黑鈦鯉魚管+PG(PHONGEER)CNC 對2卡鉗訂製製油管(3.5mm白鐵頭)
全車原廠線組更新+原廠點火內仁換新+原廠CDI(日製)+PG高壓線圈組+銥合金火星塞
前輪 Dunler Race MT601 全熱熔 120/70-12
後輪 PIRELLI DIABLO SCOOTER 130/70-12
FRANDO 直推總泵~前17mm 後14mm+油壓電源開關
全新原廠車殼+全新原廠內裝一併換新原廠鎖頭組+油箱蓋組換新
特別找來折疊晶片鑰匙來改裝成小黃專用鑰匙馬車鑰匙篇
鈦管開始呈現美麗的七彩顏色
PG 普利組(含壓板/飛盤)+DAYTONA大彈簧+皮帶
雞牌離合器+仕輪碗公(2代)+全新開閉盤座+KISS開閉盤+13齒齒輪
原廠起動大齒盤換新+原廠起動盤換新+迅光強化馬達換新
原廠內鍊條+原廠內鍊上。
下支架+原廠水磅浦+原廠水溫感知計以上全部一次換新。
指針改液晶錶+POSH平衡端子+POSH握把
前後輪框先校正再進行烤漆
定位燈(方向燈全亮時打方向燈仍可以閃爍),也有駐車燈(全部一同閃爍)
近燈是HID 6500K(已經特別校調過,不打鳥,只打有狂犬病的鼬獾和地鼠。
照射地面的距離跟一般近燈一樣,但是超級亮的)!遠燈則是一般鹵素大燈
我喜歡這張的角度,喜歡這種原汁的感覺,所以盡量不要改變外觀。
之後考慮將車殼換成消光黑,盡量再低調。
小黃除了車架以外,電線線組還有水管管路,包括引擎內部和傳動,都已經裡裡外外
同時間整理全部換新。

簡單講就是,除了引擎Case和車架以外,已經沒有一個是原來的了......XD
在制動安全方面(煞車系統+避震系統+輪胎),甚至就一整個給它升級上去。
我想這台2000年的小黃,應可再伴隨我下一個十年。
謝謝欣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